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向牆角。 

  “叭”的一聲,小木船摔得粉碎。陳明愣了一下,背起狠狠地摔上門,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站在原地,有些呆了。我心痛地拾起小木船的碎片,竟有些失落,似乎心中在隱隱作痛。 

  “是我做錯了么?”我想着,輕輕鎖上了大門。日曆上又撕下了一頁。 

往後的幾天我一直悶悶不樂,而令人氣憤的是,陳明依然那麼快樂。我有些疑惑了:五天了,他難道不在科我們的友誼嗎?唉,再看看吧。 

  要是沒有那件事,令人傷心的事,我和陳明也許真會一直冷戰下去。 

  那天,陳明沒有來,據老師說,他要回老家上學了,也許不回來了。 

  聽了老師這番話,我彷彿五雷轟頂,半邊沒回過神來。眼前又現出了一幅幅場景:我和他去捉蝴蝶,逗鄰居家的小狗,捉弄傳達室的老爺爺......我們在一起玩是多麼的開心啊!我什麼課也沒聽進去,一放學便朝陳明家跑去。 

  櫻花在我眼邊飛快地掠過,風兒在我耳邊呼呼地響,我什麼也不顧,只管向前跑去。 

  來到陳明家,我已經是氣喘吁吁,一抬頭,陳明沖我陽光燦爛地笑着,手裡擺着一個精緻的小木船,“你......”我詫異地望着他,他咧開那口黃牙,在我說出那三個字之前,搶着對我說:“小葉,對不起,這個送給你,那天的事是我不對,你原諒我,好嗎?” 

  我笑了,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那有什麼大不了,我也有錯,扯平了。你——明天就要——走啦?”他猛一轉臉色,艱難地點點頭。 

  這樣,我反而釋然了,我拉起他的手,說:“我們去打球,好不好?”“好啊”我們又並肩走在了夕陽下,就算分離前一刻,我們也要開心地度過。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