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踩了個“粉身碎骨”,從此,我們的友誼就破碎了。

  回到家裡,我正想提筆寫日記時,想起了陳明的那件事。是啊,陳明畢竟不是故意的,何必要鬧個“你死我活”呢?我想了很久,決定再做個小木船給他道歉。

  第二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了陳明,陳明也看到了我。我們對視良久。他羞愧地低下了頭,捧着一隻嶄新的小木船,吞吞吐吐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摔壞你的小木船的,這隻小木船,就當是我賠給你的!”我也慚愧的說:“是我不對,我也不該踩壞你的小木船,這隻小木船,也是賠給你的!”我們望了望對方,都笑了。

  現在,陳明搬家了。那隻小木船,現在還在窗前閃耀着,我們的友誼永遠保存在小木船之中。

  六年級:林智榕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