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蚊戰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戰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滅蚊戰役 標籤:戰役作文 滅蚊記作文

  說起那次驚心動魄的“滅蚊戰役”,真是“小孩沒娘,說來話長”。那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中,剛打開書包寫作業,就被蚊子給叮了一口。該死的蚊子,竟敢來招惹我!哼,房間里殘餘的蚊子們,有你們好看的了!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滅蚊戰開始了。為了防止再被蚊子叮咬,我穿上了厚厚的長袖衣服,戴上了帽子,拿上我的超級武器——蒼蠅拍。經過我仔細地偵查,終於發現了蚊子的侵略路線,陽台的紗窗上破了一個小洞。

  哈哈,你們被本公子找到後路了。我馬上果斷地切斷了它們的通道,關緊陽台的窗戶。下面就是如何消滅它們了,我決定採取三十六計中的“打草驚蛇”和“引蛇出洞”,於是我關閉客廳之外的所有房間的燈,在每個房間里拿着衣服使勁的搖晃,把牆上和角落裡的蚊子都轟起來,飛起來的蚊子都受到了燈光的吸引,飛到了客廳。計劃成功了,下一步就是主動出擊消滅它們了。

  為了防止蚊子逃跑,我把客廳的門關上,警惕地觀察着牆壁、傢具、沙發上有沒有蚊子的蹤跡。一旦發現目標,我就躡手躡腳地接近目標,到了攻擊範圍內,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消滅它。經過一番努力,我雖然被折騰的滿頭大汗,但還是全部消滅了侵略者。“滅蚊戰役”取得全面的勝利。終於可以安心的學習了,快點寫作業,耽誤了不少的時間,寫完作業我一定要給自己做一個勳章——上面寫着大大的幾個字——滅蚊英雄。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三小六年一班六年級:韓毓

您正在瀏覽: 滅蚊戰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