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見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狗狗來我家整整十五天,怎麼辦呢,我們給不了你穩定的生活,給不了你承諾。害怕會更捨不得你走,所以還是儘早送你走了。那裡會有狗狗陪你玩兒,那兒的新主人可以給你穩定的生活,起碼是比我們穩定得多的人家。小傢伙,我有點點想你哩。 

小狗狗,說是小綆類犬。牙齒還沒長齊,"小鬍子"倒是先長出來了,所以朋友見它都說它長得像小老頭。 

(註:綆類犬下巴上的毛天生就長,耳朵尖上的毛兒也略長些) 

它很聰明,討厭現在的小孩兒聰明也就算了,小狗狗也聰明,我要受不了了。 

事情是這樣的,有天早上我帶它去溜彎。它總在我身邊不遠的地方跟着我的,而且見我小跑的話,它會追上來,像要跟我比賽一樣爭着要在我前面跑,我有意放慢腳步,讓它跑在前邊,它會在我前邊跳來跳去,讓我看到它的開心,讓我也美美的;回來路上,我帶它圍着幾棵小樹轉圈圈,開始這小傢伙跟在我身後轉,也就轉了兩圈,這小傢伙像是看出奧妙一樣,停下來調了個頭,抬頭看着就要跑向它的我。暈。後邊我再帶它轉,小樣兒,只跑半圈就不再陪我玩兒了。我暈,我暈。現在的小孩子聰明也就算了,小狗狗也這麼聰明幹嘛。 

小傢伙喜歡跟我逗着玩兒,因為回來時只有四顆大狗牙比較明顯,其它牙齒還沒有冒出來,我會給它吸我手指,但它稍弄疼點我時,我哼一聲,它就會立馬打住,然後舔舔剛剛它弄疼的地方。 

我想它是雙子座的,這傢伙被關在陽台時,平時我們看電視懶得理它時,它就趴在不遠的地方靜靜獃著,老乖了。但剛放它出來時,或者有人理它時,嚯,就跟換了只狗似的,瘋了似的跑來一圈又一圈兒的。老可愛了。 

小狗狗教我的東西: 

1、要在主人的視線範圍內活動,讓主人找得到我。(我的願望便是我的主人吧,我在努力朝着她的方向跑) 

2、小小年紀被媽媽遺棄,幾經周折來到這裡,卻依然開開心心的。(要樂觀,勇於面對) 

3、它不會跟我做無聊的遊戲,比如不跟我圍着樹轉圈圈。(要善於思考) 

今天它的新主人終於把這小傢伙接走了。 

走時,大家都顯得沒事兒似的。但是,大家應該跟我一樣,www.99-what.cn有在擔小傢伙,怕它家的兩隻前輩狗會欺負它,怕它會想我們,會想回家吧;怕它會恨我。 

小傢伙,在新家裡要乖哦。

您正在瀏覽: 夢見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