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總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總動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清早,就聽見水桶和水在打招呼“嘩嘩.”“啦啦”的,吵個不停。洗衣機也“咕嚕咕嚕”的叫着。屁股排出源源不斷的水,唉!洗衣機寶寶太不聽話了!怎麼回事呢?大家好象都起床了,噢,原來我們家在大掃除呀! 

  看,媽媽正在洗手池旁邊洗“風塵僕僕。”的小櫃。小櫃被四分五裂了,媽媽一手拿上抹布,一手挨着小櫃,使勁的擦去,小櫃在哭泣,一會兒,從前那個傷痕纍纍的小櫃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小姐。 

  爸爸正在擦那台老舊的抽煙機。爸爸用力的擦着抽煙機上的“巧克力”,一會兒,老舊的抽煙機換上了它那一身紳士裝,成為了廚房了一位閃亮的明星! 

  我正準備走,“嘩嘩啦啦….”什麼聲音?我疑惑了,噢!是洗衣機寶寶發脾氣了!我一望去,“發洪水了!!!”一拿起我的必勝武器-----拖把一出手,效果果然不同,水有點服氣了,我也不心軟,使勁再使勁,水娃娃找來了救兵----泡泡大哥們,水娃娃立刻驕傲起來,我服氣了,媽媽走過來,幫我把水兵打跑了…… 

  是啊!“世上無難是,只怕有心人”我剛才為什麼又沒有堅持呢?

您正在瀏覽: 全家總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