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塵戰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塵戰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滅塵戰役 標籤:戰役作文

如果你問我一生當中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 “ 滅塵戰役 ” ,到現在,那情景都還歷歷在目。 

  “ 十一 ” 黃金周,全家人一起去外面玩了幾天。可回家以後,家裡早已 “ 面目全非 ” -雪白的牆壁成了蜘蛛俠的領地,吊扇、沙發成了灰塵的天地。於是,我們全家來了一次空前絕後的 “ 滅塵戰役 ” 我們 “ 全副武裝 ” ,向灰塵的 “ 橋頭堡 ” -客廳發起了進攻。 

  我開着 “ 灰塵殲滅機 ” —— 一把雞毛撣子,在空中對 “ 蜘蛛俠 ” 發起了猛烈的攻擊,結果 “ 蜘蛛俠 ” 死傷無數,場面慘不忍睹。 

  媽媽則拿着 “ 灰塵滅殺炮 ”—— 塊大抹布,對着桌面、沙發等發起了全面的進攻,灰塵無不 “ 繳械投降 ” 。爸爸也不甘示弱,他開着 “ 灰塵終結坦克 ”—— 把大拖把,這一個 “ 橫掃千軍 ” ,那一個 “ 鋪天蓋地 ” ,最後,他們都跟隨污水到下水道報道去了。儘管我們累得腰酸背痛,但看着收復的 “ 失地 ” ,心裡都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滅塵戰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塵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