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過聰明反被聰明誤嗎?現在,在街上走着,不時會看到一些穿着與長像不合的人,有的人長的非常好看,就是因為追潮流趕時尚,把原本好看的人變成了“瘋子”,那麼這也是好處嗎?別人會認為她的衣着很好嗎?不是不能追而是得看看自己的本錢,如果沒有變好,反而產生了反面效果,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花錢讓自己去變醜呢? 我非常反感那些隨潮流的人,猶其是那些染各色頭髮的人,黑頭髮,黃皮膚原本是中國人所特有的。他們卻把祖宗傳下來的東西任自己的意願加以破壞。再有就是那些穿着一身乞丐服的人。明明很好的衣服經過他們刻意的挖洞,變的奇醜無比,但是穿的人還認為那是流行,我想如果他 們就這樣去找工作的話,沒進大門就會讓保安把它當丐幫成弟子了。

  也許是我太守舊,也許是我已被這個時尚社會所淘汰,但我有的方面也是隨潮的,我的觀念是:人要有自知之明,對你來說好的有利的可以去追這方面的潮流,但那些你看不上的,有的即便是看上了但是不適合你,或是不能“為你所用的”或那些不倫不類的“時尚”最好不要去追。那樣不會給你帶來好處,只會讓別人的眼裡多一個“怪物”。

您正在瀏覽: 時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