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身邊的時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時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中,人人都想跟上社會,都會追求這社會最熱潮的東西,這便是時尚。讓我來給您說說我們身邊的時尚吧!

  這是我後面的同學。他燙了個蓬鬆的髮型,抹上髮蠟使髮型看起來油亮。讓人看了他那髮型便想起了雞窩。他有事沒事就會摸他那髮型說“這叫時尚”!

  這是我們班最好動的同學,他經常下課躲到廁所,拿出一根香煙,點了起來,說這就叫“時尚”。

  這是我們班的酷哥,他總是穿着一身名牌,但是,上課的時候,就愛穿着一雙拖鞋,他一身帥氣就被這一雙不起眼的拖鞋毀壞了形象,每天總是驕傲地說著這才是“時尚”。

  這些就是時尚?查查字典,上面對“時尚”的解釋是,時尚:當時的風尚,一時的習尚。由此看來,時尚應該是人們在某個時間段內推崇的東西。但是剪奇異髮型,抽煙,穿拖鞋,就是時尚嗎?人們就推崇這些東西嗎?

  這是我們班最文靜的同學,她學習非常刻苦,連下課也很少走出教室,把自己泡在知識的旅途中,一刻也不願放鬆,她代表着一種時尚——勇於追求。

  我們班最愛畫畫的同學,他畫畫時非常專註,在沒畫完一幅畫的時候。他是不會停下他手中的畫筆。哪怕是吃飯的時間,也不願放棄,他的每一幅畫都十分逼真。他代表着一種時尚——刻苦鑽研。

  這些才是真正的時尚。時尚就是為人們創造美好的物質和精神財富,使越來越多的人都羨慕、嚮往和追求這種行為。如果理解錯的話,對時尚越追求只會更墮落。如果正確的話,會引我們到越來越美好的人生道路上。

  海之南初三:丫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時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