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尚女孩曾美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女孩曾美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美美特別愛美。每當她站在鏡子面前,都得從前到后,從左至右轉三圈,她才滿意,每天她都要精心打扮一番才肯出門。 

  一天清晨,曾美美和她的媽媽都要去上班上學,可她非常磨?,媽媽等得不耐煩,就先走了。可她看見媽媽走了,就連忙跑到卧室的梳妝台前,打扮了起來…… 

  曾美美終於走出了家門,只見她今天身穿公主裙,時髦的眼影,頭髮還是卷卷的,塗了口紅的小嘴,就像兩片玫瑰花瓣;社區的景色雖然非常美麗,但卻比不過美美的花哨打扮…… 

  當她終於趕在鈴聲響之前跑進學校的時候,不巧卻碰見了校長;只見校長穿了一件有補丁的上衣和一雙古板的布鞋,滿臉的皺紋,雖然他的年齡還不到五十歲,卻已經有許多的白髮了,整個人骨瘦如柴。這時,只聽校長大吼一聲:“站住!你是哪個班的學生,竟然打扮成這樣,跟我到辦公室去一趟!”說完,就拉着曾美美來到了辦公室。 

  被訓了一頓后的曾美美,非常地生氣,她把雙手捏成了小拳頭,牙齒緊咬着下嘴唇不放,眼神里爆發出無數的憤怒,臉都氣歪了,那目光好像被太陽曝晒過,彷彿在說:下次我一定要你好看! 

  曾美美走進教室,看着新來的英語老師,心想:她怎麼那麼土裡土氣,都不知道好好地收拾一下自己,頭髮也是亂糟糟的,衣服過時的都褪了色…… 

  下課了,英語老師喊住了曾美美,此時的美美心裡直犯嘀咕:是不是我又犯了什麼事?又要挨罵了!唉,沒辦法,我還是老老實實地跟她走好了…… 

  第二天,又是英語老師的課。當老師一走進教室,大家都驚呆了,因為她今天穿的非常得體,顯得時尚而高雅,長長的頭髮被挽成了一個結盤在頭頂上,顯得好洒脫,再配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簡直就是個大美人。 

  看着英語老師的變化,大家都議論紛紛起來: 

  “曾美美,你真是有兩下子……” 

  “老師,你真漂亮!” 

  “老師,你的妝是怎麼畫的,教教我們呀!”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時尚女孩曾美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女孩曾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