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的時尚派對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時尚派對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9日下午4點半,在我們學校的多媒體教室,舉行了一次盛大的時尚派對。

  這次的派對是由時尚小組精心準備了好幾周的成果,他們幾天前就放出話來,說這次的派對是上南北校最瘋狂的一次。不管它是真是假,我和一大幫同學共同報了名。

  下午5點,當我抵達學校的多媒體教室時,就看見一堆好友在那裡向我揮手,毛毛一個勁兒埋怨我來的有點晚,時尚小組的服裝T台秀已經結束了,挺可惜的。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開始觀察起來者的衣服來。小欣一身甜美的裝扮,宛若公主;毛毛則是走嘻哈路線,長衫肥褲,酷勁十足;朱朱穿上了《網球王子》中青春學園網球社的正選夾克,好像從動畫里走出來一般……總之同學們都徹徹底底改頭換面,絕對養眼。不過,最令我吃驚的還是樊樊,跟我一樣同為筆親(周筆暢粉絲相互之間的稱呼)的她,今天的打扮極具筆筆的特色,黑色領帶、黑框眼鏡,那一顰一笑讓我感覺周筆暢正對我問好呢!!讓我忍不住抓住她的手拚命的搖啊搖,有一種想捏捏她的圓圓蘋果臉的衝動。

  接着就是吃自助餐了,我們排着隊領了一個小碟子到隔壁的教工之家取食物吃,品種還挺豐富的,熱狗腸、小蛋糕、布丁、果凍、香蕉、小番茄還有各種糖果,讓人不禁食指大動。我每一種都拿了一點,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的吃起東西來。

  在我們大塊朵頤的當口,幾個女同學唱起了《花的嫁紗》。她們剛剛下台,音樂一下子變得很火爆搖滾。就聽到主持人說:“讓我們跟着音樂跳起來吧!”,所以的人就來到中央舞池,跳起兔子舞來。兔子舞也就是雙手搭在前一個人的肩膀上開火車一樣隨便蹦?。在音樂的肆意渲染下,同學們沉寂已久壓抑的心情終於得到了釋放,我們盡情的舞動着,幾個男孩子吹起了響亮的口哨。後來沒有誰再跳兔子舞了,都開始隨意的跟着節奏律動。我和毛毛跳起了自創的“阿嗒嗒”舞,一邊跳一邊撞人,這感覺怎一個“爽”字了得!

  不知過了多久,大家終於筋疲力竭,回到了座位上。我們開始興緻勃勃地玩“馬蘭花開”、“歌曲大PK”遊戲,玩得大家笑聲連連。“馬蘭花開”這個遊戲里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要3個人抱在一起才能不被淘汰,因此兩個男生二話不說就抓住一個女生就抱了上去,真是大方的,但那個女生弄得夠嗆,她馬上就害羞了,可是第二次她竟然又被他們倆抱了一次!還有就是兩個女的強搶一個男的,搞得那個男的左右為難,進退不得,結果他們仨都被KO了。

  遊戲結束后,燈光暗了下來,一個個節目呈現在我們面前。一個初一的女孩子唱了《曹操》,男歌女唱,勇氣各嘉,但是聲音實在不敢恭維。下面一個唱《星象儀》的女生唱得還真不錯,得到了熱烈的掌聲。接着輪到我們班的“三熊”了,一曲《黃昏》被演繹得……唉,勉強說的過去吧。

  緊接着一個三層蛋糕被推了出來,可以吃蛋糕了!!不多久,我分到了我的那一份,嘗嘗看,恩,奶油甜甜香香,好好吃哦!我還沒吃完呢,我的臉就被毛毛弄上了一層奶油!“你你你……”我跳過去,食指蘸上了奶油就往她的臉上抹,可不幸又一次降臨了,樊樊也添亂,我的臉上又多了一塊奶油!這時,平日看似溫柔的沈艷、李佳瓔也毫不客氣地往我臉上抹奶油!!哼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啊,我也加入了戰爭……“喂!”一個不知名的男孩拍了拍毛毛的肩,她下意識的轉過頭,“啪!”一盤蛋糕就往毛毛的面頰上一砸,頓時她的臉開了奶油花,頭髮上也沒有幸免於難,好可憐的樣子。接着,幾乎所有的同學都開始砸起蛋糕了,奶油飛濺,一個不小心就會“中彈身亡”。  

  20分鐘以後,本次的時尚派對在一片狼藉混亂中結束了。的確,這個派對讓我們身心得到了完全的釋放,讓我們展示自己的個性,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瘋狂一把,現在想來,真令我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時尚派對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時尚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