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尚小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小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時尚成了一種焦點的話題,沖佔著每個城市裡的每個角落,流行的搖滾樂隨處可聞,打扮入時的帥男靚女也滿街可見。於是,有人開始對這些現象產生了不滿,什麼“盲目追求”“不良之風”之類的詞語也變得多起來。 

  對於時尚,我不會像有些人說它“荒謬”難道,時尚也是一種罪過? 

  在我們當今的城市裡,時尚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元素,有了它,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起來,各種款式的服裝像一件件藝術品,把屬於我們的社會變得獨具一格。 

  對於我們這些90后的學生來說,我們時尚應“適可而止”,我們是學生,既然是學生就應該穿的大大方方,當然時尚也是不可缺少的,合適的時尚才能襯托出我們花季年代的青春活力,而有些學生則是歪解了時尚,認為時尚就是一種瘋狂,還說什麼瘋狂是有個性。時尚只是我們的陪襯,真正的時尚在我們這些學生身上影視一種簡潔的而又活力的時尚。 

  再看大街上那些染着黃髮,抹着眼影的女孩,她們在許多人看來印象可能不太好,但我則不然,只不過她們的時尚比我們的時尚多了一種成熟嫵媚,但這有錯么? 

  時尚之所以越走越遠,正是因為它受到很多年輕人,甚至老年人的追捧,時尚也是多方面的,比如說老人,她們對時尚的要求就遠遠不同於我們這些年輕人,她們身上的時尚,是可以看出時代的腳步的。至於那些對時尚有着誤解的人,那我只能說他們被社會給“甩掉”了。 

  時尚不一定得名牌,那些除了名牌不要的人,我敢說他們喜歡的不只是時尚,而是在誤解時尚,時尚里透着一種無形的美,給喧鬧的城市增添了一種活力,多了幾分動感,我們現在的90后,要追求簡潔的時尚,引領新一代的潮流。 

  時尚我們,我們時尚!

您正在瀏覽: 時尚小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小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