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分的時尚等於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分的時尚等於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時代都會有它的時尚,也因為有了時尚,社會才會如此多姿多彩。有的人卻盲目追求時尚,這樣的人則會變得庸俗。 

  我就來給你講一個沉迷網絡的後果吧! 

  林輝下決心要戒網了,因為上網給他帶來了許多煩惱。第一次進網吧是表哥帶他去的。表哥說:“上網是一種時髦休閑,21世紀不上網的不是傻子就是窮光蛋。林輝是不折不扣的時尚一族,當即就去了。誰知,上網也會上癮,他一天不上網就覺得難受,一上就得五六個小時。他的視力急劇下降,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老是昏昏欲睡。成績下來了,前也大把大把地花出去了。現在他終於明白,時尚的東西不一定好,盲目地追求更是危害無窮。 

  聽了這件事後,你們一定都明白了吧!過分的追求時尚是害。我們一定要合理的來運用時尚,使時尚能讓自己更加奮發向上。 

  我就來給你講一個陳曉佳班級的時尚吧! 

  陳曉佳同學買了一隻收音機,帶到教室來,大家都覺得很好玩,紛紛借過來聽。沒過幾天,林立買了一個隨聲聽,他故意大聲對別人說:“現在誰還用收音機呀,真是老土死了,人家都用隨聲聽了。我這只是松下的,買的時候花了500多呢!”又過了兩天,單峰帶來了一個MP3,他笑嘻嘻地說:“Walkman要落伍了,現在流行MP3,知道多少錢嗎?1500!”從那以後,班裡的氣氛變得怪怪的,大家每天談論的都是時尚,學習的性質減了,攀比的氣氛濃了。到學期末,整個班級的成績都下降了。 

  我們一定不能學習這些人,因為過頭的時尚的人會變得庸俗。請合理的追求時尚吧!

您正在瀏覽: 過分的時尚等於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分的時尚等於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