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時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時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尚”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字眼,誰不想“時尚”一回,但到底什麼是時尚呢?我認為,城市裡中學的學生們應該都是比較時尚的。

  剛到校門口,迎面走來兩個人。兩個人摟在一起,一個長發披肩,脖子上戴着項鏈,指上套着花花綠綠的五彩編成的東西。另一個,越看越像一個“歐美人”,要不怎麼會是藍頭髮呢?看着他們親親我我的樣子,正懷疑他倆是不是戀愛呢?忽然,聽見旁邊的人說:“這兩個男孩真是,男不男,女不女,中不中,洋不洋的!”“啊!他們,都是男生,而且,還都是中國人!”

  我愕然了。怎麼回事,怎麼這個學校的學生都這副德行?又聽到另一聲音:“你太老土了,你不懂,你不懂,這就時尚!”“什麼,這,這居然會叫時尚?”我滿懷驚訝地搖了搖頭,又向校園深處走去……

  我正在沉思,迎面走來一群女生,她們邊走邊唱,不時還抖動起來。我仔細一聽,這,這不是最近流行的“單身情歌”嗎?怎麼,這些學生都在唱。我仔細大量起她們來,只見她們各個彩發飄揚。不,不能這樣說,有兩個是特殊的,一個是“站樁”,另一個是“二八”。她們的所謂彩發是飄揚不起來的。不用說了,我知道,這種彩發也叫時尚。再往她們臉上一看,我不禁大吃一驚,因為她們一個個面色蒼白,嘴唇像出血一樣紅,我正猜想她們是不是讓人打時,突然想起,她們這是化妝的。真是“血盆大口熊貓眼”哪!再往下看,只見一個個衣服破爛不堪,袖口有長長的紗線冒出,胸口上有一個“謝霆鋒”,膝蓋處近乎通了,褲角處也爛了,鞋上有幾洞。正納悶,其中的那個“站樁”說:“老土!”我怒視她們的背影,才發現背上背了個“劉德華”。再看自己,衣服整潔,哪點土啊?想想什麼“時尚一族”,難道那就是時尚?!

  我不想看了,這樣的場面,簡直玷污了“時尚”這個詞,我不敢再走了,怕再上個什麼“時尚”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時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