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自己快樂作文

自己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自己快樂作文500字

  花兒想讓自己更鮮艷,小草想讓自己更堅強,大樹想讓自己更粗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只想讓自己更快樂。

  昨天,六點半放學,我疲倦地拎着書包走進家門,書包往地上一掉,人往沙發上一躺,累得再也不想站起來了。這時,耳邊傳來媽媽的催促聲:“快點吃飯,吃好后還得寫作業”。我雖然是“嗯”地答應了,其實我根本就沒聽進去,只想多休息,就假裝睡著了。事情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簡單,媽媽早已來到我面前,拉起我,我不得不來到餐桌前,想到晚上的作業,我故意放慢了吃飯的速度。這時,又傳來爸爸的叫聲:“你快點吃,吃不下就寫作業去。”我又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

  吃完飯,我懶洋洋地走到寫字檯前,又開始了晚上的學習,當我寫好語文,數學,地理作業后,已經是九點三○分了,我又拿起最後的英語作業,抄寫書上的十幾個單詞,我已堅持不住了,瞌睡蟲扒在我眼睛上,怎麼也趕不走,我搖了搖頭,設法打起精神,勉強地堅持寫完作業。啊!太累了!

  回想起小學,星期五晚上已是休息時間。那時,我躺在沙發上,喝着水,吃着零食,悠閑地看着電視,那才叫爽呀!

  其實,玩電腦,看電視只是短暫的快樂,而學知識,掌握本領才是長久的快樂。我還沒理解學習的樂趣,如果想讓自己更快樂,只有咬牙拼搏。

回目錄

怎樣使自己快樂作文400字

我自己不免也有生氣,悲傷,高興.痛苦的時候,並且有時慌了,不知如何解決.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有了使自己快樂的心得. 

  在學校里,別人惹我生氣,我會靠在窗口,看着窗外人來人往,自由自在的樣子,心中的氣憤自然能夠排解.心中也會漸漸緩和下來,不再生氣了.不過有時貼心的同學會主動安慰我,用關心的語氣對我說:“你怎麼啦? ”一時,我的心情就會像放晴的太陽開朗起來. 

  有時候,在家裡和妹妹發生小爭執,我會氣的一下子不理她,看看我的書,聽聽我的音樂,不一會兒,怎麼慪氣的細胞竟然不翼而飛?我們兩個又和好如初了.

  《青年守則》上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平時我們多多助人,幫助別人排解困難,渡過難關,看到別人破涕為笑,自然也能感同身受,心情隨之愉快.無怪乎當我幫助了別人,做了善事,便快樂的不得了,所以呀,一種使自己快樂的方法,就是多做善事啊! 

  朋友!我的方法,不妨多多參考!依例行事那更好,不過,最重要的,是隨時隨地保持一顆快樂的心!
回目錄

幫助別人,自己快樂作文200字

  幫助別人自己快樂

舞鋼市第五小學二年級二班

  徐晗

  星期六上午,我上完英語課,媽媽來接我,我們走到步行街,看見一位老爺爺跪在地上乞討,沒有一個人願意幫他,我對媽媽說:“您看那位老爺爺多可憐,我能不能幫助他?”媽媽說:“可以”。我拿出媽媽給我的零花錢給了那位老爺爺。他感激地說:“謝謝你小朋友”。我高興的說:“不用謝”。回到家媽媽誇我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就獎勵我一大塊西瓜。

  今天我非常的高興,因為幫助別人,自己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回目錄

予人快樂,自己快樂作文1400字

  在我眼中,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在這個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季節里,很多人都會選擇趁着大好的春景之際去遊玩一番,我也不例外。在這美妙的“五一”假期內,我和媽媽一起,去那美不勝收的澤州公園好好地遊覽了一番。

  一進入澤州公園的大門,映入我們眼帘的就是一番美麗的景象:無數的幼苗噙着生命的新綠,偷偷地從沃土之內鑽出來;奼紫嫣紅的花朵們爭奇鬥豔,四處都能聞到沁人心脾的香味。無數的蜂蝶被這濃濃的花香吸引過來,爭相為她們傳粉;嫩綠的小草更是冒出頭來,揉一揉朦朧的睡眼,開始迎接這五彩斑斕的春天。多美的景象啊!冬日的枯枝敗葉被一把抹去,剩下的,只是一派盎然春意。

  我們繼續順着人行道遊覽,突然,我們看到了兩排一眼望不到邊的“常青樹”——松樹。它們的葉子如同一根根鋒利的青針一般,每一根都青翠無比,尖銳有力,好像有巨大的力量支撐着它們。不,與其說那是松樹本身的力量,不如說那是一種精神,一種頑強,堅韌的精神,正是這種精神,使松樹堅忍不拔,四季常青。我想:“桃樹把所有的美麗都通過春天的桃花得以展現;梧桐把所有的美麗留在夏天,它那肥肥大大綠綠油油的葉片上;銀杏樹以秋天金黃金黃的樹葉來展示它的美麗。但它們的美都不及松樹的美,他們輸在了松樹那堅韌不屈的精神上。”是啊,不論是桃樹,梧桐樹還是銀杏樹,都是極美的,但是它們都是以旁出虯干為美,松樹卻以正直、樸素、堅強為美。松樹的這種內在美要比只在表面上的美和在溫室中嬌生慣養的名貴樹種要高尚的多。

  順着筆直的山路來到山頂上,我看見的是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草兒隨着風兒拂動的節拍,慢慢地搖動着它那嬌小玲瓏的身軀,如同一位出色的舞蹈家,正在隨着音樂的節奏起舞。我脫了鞋,在草地上赤着腳漫步着。突然,我一不留神,一個趔跌,身子驟然倒在了綠油油的草地上。我的心情由晴轉陰,剛想發上幾句牢騷,卻突然發現,草地上其實也滿舒服的嗎!於是,我剛才還大為惱火的心情頓時又轉為了摔跤之前的開心,肆意地在草叢中撒潑打滾。玩夠了,我便準備離開草地,繼續遊覽。誰知,當我起來的時候,我竟在草地上發現了一個被人遺忘的彌勒佛像!我想,這也是一種好運的象徵吧!

  玩得盡興,我們便下了山。當我路過一片土地時,我發現,一群可愛的小朋友正在土地上賣力地挖蒲公英花。我覺得那蒲公英花十分好看,便和他們一起下去挖。誰知,他們早就把蒲公英花挖完了,我在草地上四處尋找,可找到的卻是幾株雜草。正在我灰心喪氣只是,從遠處跑過來一個小朋友,手上捧着一把蒲公英花。我叫住了他,笑着跟他說:“小弟弟,能不能給我一枝花呢?”小弟弟的臉上漸漸露出了高興的笑容,把一枝花交給了我,待我道了謝,他便高興地離開了。順利地得到了一枝花,我剛準備走,那個小朋友又跑來,把一枝更加燦爛的花朵交給了我。之後,陸陸續續有小朋友把鮮花送給我,在把鮮花交給我后,他們的臉上都掛着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就捧滿了鮮花。過了一會兒,我離開了那片土地,準備回家,我疑惑地問媽媽:“為什麼我跟他們要花,他們卻表現的比我還開心呢?”媽媽回答說:“這就是‘予人快樂,自己快樂’啊!”

  通過這次的遊玩,我的心裡感觸良多:有對草地美景的喜愛,有對松樹精神的讚歎,但更多的,卻是思索,思索着那些小朋友們的行為,思索着那句“予人快樂,自己快樂”的格言。我想,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幫助別人,最快樂的,依然是你自己。

 一年級:161270543

回目錄

讓自己快樂起來作文800字

  任時光流逝烙下繁複的每一年,我們都過得充實快樂—題記

  快樂像遼闊的大海,能把各種亂糟糟的心情吸納,讓你放手一切,愉悅地面對第二天……

  夜,好靜謐,柔和的月光灑了一地;夜,好深沉,深深淺淺的呼吸回蕩在夜色上空,我望着床頭上照片上笑得開懷的外公,思緒不禁飄回了一年前……

  一年前,外公還沒有離開我,他像金庸小說里的老頑童,執拗又能給給人帶來快樂,他總是在我身邊,不停地給我講故事,笑話;他總是在笑,似乎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又一次我問他:“人生如果只有一個夢,你要追求什麼,祈禱什麼?”“我追求快樂,祈禱快樂!”

  但曾幾何時?已步入六年級的我冷落了外公?“丫頭,外公給你講個笑話?呵呵,從前……”“外公,我要做作業的,你以為像你這麼閑?”“我……對不起丫頭,打攪了。”聽到外公有些刻意疏離的話語,我的心顫了一顫,好像有什麼要失去似的,我甩甩頭,繼續埋頭在繁重的課業中。

  咦?曾幾何時?外公原本就不太結實的肩膀越發單薄?臉上的笑容早以隱去?這一切的一切,時間不容許我去探究,在我完成了繁重複習后,竟傳來了外公的死訊?心肌梗塞?呵呵,不可能,生命竟如此脆弱?是因為外公一直掛在臉上快樂笑容嗎?快樂,你怎麼會如此殘忍?我再也不要你了!從此之後,我遠離了快樂,沉浸在自己的憂傷中,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外婆也看不下去了,“丫頭,不是你的錯,老頭子也七老八十了,唉,該去了。”外婆的話引出了我的兩行淚,心也微微泛痛“丫頭,丫頭……”看我哭得傷心,奶奶抱着我,老淚縱橫,我反手回抱外婆“丫頭,答應外婆,活得快樂,代替你外公快樂下去,畢竟他這一生追求快樂。”我抬起頭,淚眼朦朧中,我看見外公的笑臉在夜空中浮現,在飄渺中傳來一個聲音“一定要快樂!”“恩,恩,外公,外婆我會快樂的一定會快樂!”

  把昨日的悲傷扔進大海,讓大海帶走你的哀愁,讓自己快樂起來!

  韶關市十中初二:勞綺梅

回目錄

學會讓自己快樂作文700字

讀小學的時候,我十分悲觀,總認為這個世界上到處充滿着不愉快的事情! 

  直到初一的時候,我的朋友送我一本《中學生博覽》,才徹底改變了我對生活的看法。從《中學生博覽》中,我讀懂了許多......包括生活、社會、人生......因為我讀懂了她的故事! 

  她是我國奧運會射擊隊的運動員之一,當她卻與其他運動員截然不同。她是——殘疾人。 

  小時候,她很喜歡跑步,整天在家裡的樓梯里跑來跑去。她媽媽看了十分心疼,便好奇地問她:“××,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跑步呢?”每當這時候,她便興奮地回答:“我長大了要當一個跑步運動員。” 

  可是,好景不長。在她九歲那年,她得了一場重病。醫生對他的家人說:“這種病一定要截斷右肢才行。” 

  在上手術台前,她媽媽很擔心她小小年紀承受不了這種痛苦。他卻勇敢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哭!” 

  手術圓滿成功了...... 

  後來,她當上了一名殘疾射擊運動員。她卻不因為殘疾而感到自卑,每天你看到的總是她那微笑的臉龐......如果你問她為什麼這麼開心,她就會自豪地說:“任何事情都會它的兩面性,看你是選擇微笑還是選擇哭,我選擇微笑。” 

  從此以後,我學會了樂觀地面對生活及笑對人生。我發現了我的身邊其實是有許多關心我的人的,我應該感到幸福才對。 

  我又想起了美國的一句經典名言:我一直哭一直哭,哭自己沒有一雙漂亮的鞋子,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了一個人,她笑着,並且他沒有腳。是啊,我的身上么沒有任何缺陷,我憑什麼抱怨生活...... 

  羅曼羅蘭說過:“生活這把犁,一方面割破了你的心,一方面掘出了新的源泉。”我突然發現:人生就像是絢麗多彩的晚霞一樣,時起時落。我應該每天給自己一個新的太陽,讓自己學會快樂!
回目錄

讓自己快樂起來——《波莉安娜》讀後感450字

  讀了《波莉安娜》這本書後,我深深地被波莉安娜所感動。

  波莉安娜父母雙亡,是個孤兒。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沒有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失望、苦惱和哭泣,而是在每一個困難和打擊面前都積極地發現快樂,享受快樂。她的“快樂遊戲”讓整個貝汀斯鎮充滿生機,甚至讓脾氣乖戾,冷漠孤傲的波莉姨媽變的理解和寬容他人……

  波莉安娜,這個快樂的女孩,就像一束陽光照亮了她所居住的小鎮,也照亮了我的心。這個在別人看來“不幸的”孩子,卻用它自己的方式生活着,而且生活的有意義,有光彩!

  試想,一個孤兒且能這樣樂觀,我們這些在“蜜罐子”里長大的孩子,卻有太多的“理由”去生氣、煩惱:家長不給買品牌衣服、零花錢只給了區區幾元……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做一做“快樂遊戲”?雖然衣服不是名牌,可是很耐穿、很保暖;零花錢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可以讓我們改掉亂花錢的壞毛病;除了這些,我們有健全的身體,有很多愛我們的、關心我們的人,這麼多“快樂的理由”等着我們,為何還不大喊一聲“I’m happy”呢?

  讓自己快樂起來吧!這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也在跟着你歡笑!

查找更多自己快樂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