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我們可以和家人歡聚在一起,共同吃月餅,賞月。 

  傳說,后羿在老百姓水深火熱的情況下一口氣射下九個太陽,然後娶了一個美麗的妻子——嫦娥。 

  後來,后羿從一位仙人那得到了兩顆仙丹。只要吃一顆,就可以長生不老,如果吃了兩顆,就可以成仙。嫦娥知道了這個事後便趁后羿外出時偷偷吃下兩顆仙丹,結果嫦娥感到身體很輕,慢慢地飄到月宮去了....... 

  后羿回來后,發現妻子不見了,仙丹也不見了,焦急之中從其他人那裡得知,嫦娥飄走了。后羿欲哭無淚,悲傷地走出門外,仰望天空中的月亮,發現月亮特別圓,也看見有人影在晃動,后羿便大喊愛妻的名字...... 

  每逢中秋節,我都會搬把椅子放到陽台上,坐在上面賞月。這種令人心曠神怡的境界真好。有時候,我會捧着一本小說,靠在椅子上,時而感受到絲絲的涼風,時而感受到月亮那皎潔的光芒。 

  過中秋節射要吃月餅的啊! 

  每年的中秋節,我家都會搞一個小小的摸月餅的遊戲。就是把豆沙餡的,玫瑰餡的等月餅放在一個盒子里,我們用紅領巾將眼睛蒙上,用手到盒裡抓,抓到哪個就吃哪個。這又給中秋節添加了更多的情趣。 

  美麗的月亮,皎潔的月光,習習的涼風,神聖的傳說......讓我們快樂地度過難忘、美好的中秋節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