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的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的校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屈不撓、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個驛站都留下一段無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那次的校運會,讓我體會到了人生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咸……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的時候,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一年級的小朋友們邁着小短腿奮力的向終點跑去;二年級的小不點團結互助,接力棒從未和草地親密接觸——擁抱;三、四年級的小同學向平時見慣的衣服挑戰、在快速的運動時想算式……不過我最難忘的還是200米啦!

  到了起點,我以為知己加足了氣,心中對自己說了無數遍“加油,你是最棒的!”“預備,嘭”比賽開始了。我揮起“肌肉十足”的雙臂,邁開“強壯的”長腿,速度越來越快。不好,滿着加速,忘記前面的外道了。還好我機靈地一轉,貼着內道跑。不一會兒,我們三個就齊跑,甩開了後面的女生。就在離終點線越來越近的時刻,肚子不聽話的痛了起來,腳步也越來越沉重了。尕鍾、吳驚訝地望着我,但是這是比賽,她們知道不能在這樣不專心。然後轉頭衝刺,就這樣眼睜睜的看着她們衝過終點線,心陣陣的痛,想要放棄。

  可是,望向我那些可親可敬的“家人們”時,那好似喊破嗓子的加油聲,那奮力加油的身影,深深激勵着我。放棄的念頭立刻從腦子中消失,唯一想的便是衝過終點。就在此時,疼痛瞬間消失了,我沖向了終點,雖然我沒有戰勝我的三位對手,但是我戰勝了我自己。我沒有被一時的惡念頭給控制,我無視了惡念頭。

  今年是我有史以來最爛的一回,也是最難忘的一回。原來,勝利與失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堅持,不放棄,勝利將是你的;逃避,放棄,失敗在將你的身體蔓延……

  廣東深圳龍崗區盛小六年級:love_you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的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