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校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燦爛,冬意濃濃,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八屆“陽光體育與奧運同行”校運會。

   8點38分,儀仗隊在指揮員的指揮下,奏起悅耳的樂曲精神抖擻地進場,鮮花隊雙手揮動着花球,旗隊雙手擎着紅旗整齊有序地跟在後面,繞着操場走了一圈,然後走到操場中間。接着,一個又一個班排着整齊的隊伍陸續走到儀仗隊的兩旁。校長介紹了領導們、嘉賓們,有關領導講話,運動員代表發言,最後校長鄭重地宣布:“第二十八屆校運會正式開始!”說罷,場上發出一陣熱烈的鼓掌聲。接踵而來的是活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天真活潑的校園舞蹈表演。表演的同學精神飽滿,動作到位有力。從她們的臉上,我們看到了少年的氣息,少年的價值,少年的活力。

   9點30分,緊張的一刻終於到來了,整個學校頓時沸騰起來,“加油”的助威聲此起彼伏。原來是女子的跳長繩比賽開始了。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這樣,我們才能獲得勝利之神的眷顧。隨着“嘟——”一聲哨子響,參賽的同學用力地跳起來……隨着“嘟——”一聲哨子響,女子跳長繩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班的女子隊失敗了,但“失敗是成功之母”,下一次我們肯定會贏。

   比賽一直延續到下午,師生們的熱情毫不減退。一聽到槍響,跑道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兔子般飛離起點,如同箭一樣沖向終點,贏得在場的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了不屈不撓、頑強拼搏的體育精神,他們都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中心小學的“劉翔”。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重要部分;運動,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