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美麗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美麗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美麗的風景夏,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那亭亭玉立的荷花,酸爽可口的楊梅,不畏酷暑的交警,辛勤工作的教師。把我帶入了夏季別有特色的景緻之中。恪盡職守篇"這鬼天氣!"原本蔚藍的天空被毒辣的陽光炙烤得發白,這讓本就怕熱的我頭上沁出了微微的汗珠。"車怎麼還不來,真是的!"我心裡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馬上就遲到了,這可怎麼辦!"叮咚!"車終於來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上車,挑了個涼快的地方坐定,望着窗外發著呆。過了一刻鐘,到學校了,我忽覺得有些晃眼,隱約有黃白色的光在眼前閃動,我眯了眯眼,這才看清是交警"老白"。看着他在烈日下還是那樣恪盡職守地指揮車輛,我的心顫抖了,酷熱的感覺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絲清涼的溪水流進了我的心田,不可阻擋。認真做操篇此時此刻,同學們在操場上整整齊齊地站着,巋然挺立,大家為了班級的榮譽,默默忍受着酷暑的煎熬,無一例外,汗珠大滴大滴地流下,每個人的眼神里都透着堅毅。夏日,她的明媚,她的魅力,需要用眼睛去發現,用身心去感受。那些在烈陽下默默承受的人們,成為了夏日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夏天才變得絢麗多姿,五光十色,我折服於他們的精神,更驚羨於他們的品格,他們值得我敬佩,值得我學習!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六年級:郭芷源

您正在瀏覽: 夏日美麗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