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木馬也哭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木馬也哭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摩天輪的幸福,微笑着,迎接死亡,除了你,還有誰可以記起我?親愛的,假如有一天上帝讓我把我的生命奉獻出來,我將會奉獻給你。哦,親愛的,那麼一天什麼時候可以到來,我真的很急切,想要讓你重新活過來。

  ——題

  夢裡花瓣飛舞,已經失去自信,再多的蝴蝶旋轉也不會令隱蝶再度重回人間了嗎?隱蝶的生命如此短暫,可我呢?是我害死了她,我還能再一次不聞不問,問心無愧嗎?哦,親愛的,沁涵還小,什麼都不懂,我知道你不能原諒她,我願意以命相搏,還你一命!

  生命結束了,沁涵就這樣成了孤苦伶仃的孤兒,她還是那麼天真,連自己的父母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她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的身份,自己就是可以穿越世紀的瓴公主。  

  沁涵想到現實世界去玩,可是完全不知道方法,她來到王子樹的下面,靠在樹的大樹榦上,做了一個又甜又美的夢。夢中,她看到每一位女孩身上都一個刺青,而且都在臉頰上,那多難看,她想。漫天飄飛着紫色如夢幻般的櫻花瓣,流水清澈見底,是不是還伴着早春泥土的清香,天空中飄着布幔,好像紗絲一樣薄。不遠處煙霧籠罩,音樂可以看見一個棕黃色的東西,沁涵好奇地走過去,穿過如紗一般的雲霧,她看到的是一個棕色的小木馬,木馬嶄新光潔,樣子天真,討人喜歡!沁涵坐了上去,沒想到木馬開口說話了:“瓴,我可以帶你到現實世界去,如果你可以放下你父母的那份仇恨的話。”沁涵不可思議的笑了,她真的是個天真的孩子,果然什麼都不了解,竟毫不猶豫地說道:“呵,哪有什麼,我從頭到尾就沒有仇恨駐留在心裡,帶我去!”木馬無奈地搖搖頭,展開那雙隱藏已久的雙翅,載着沁涵,向雲端深處飛去。坐在木馬的背上,沁涵無限舒暢,身邊都是蝴蝶,還有着淡淡的薔薇花香,雲霧如紗般劃過沁涵的臉頰,沁涵的雙眼微閉,長長的睫毛上沾了點點露珠,那麼天真的微笑,那麼絕美的面容令木馬膽怯,木馬心中想:這個女孩不得了,如果有實力,她將會成為統一世界的女孩,可如果在這樣繼續下去,她的聲明不會長久的。

  沁涵現在還小,可如果在這樣幼稚下去,她身邊便會失去好多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日木馬也哭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木馬也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