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清晨,天空被雨水沖刷得一塵不染,顯得是那麼的蔚然;空氣好像被濾過一般,讓人覺得是那麼清新。我搬了一張凳子到了天台不久,大約過了一刻鐘,東方出現了一米多寬的奇特的淡藍色,緊挨着紅色的朝霞,最上面是細細的拋物線似的金黃色雲彩。過了一會兒,天空開始由奇特的淡藍色逐漸變成灰黑色,紅色的朝霞變成了金紅色。金黃色的雲彩漸漸向天空四周擴散,射出慢慢變得發亮的白光,淺灰色雲里也透出了紅色。幾分鐘后,紅色的朝霞變得十分耀眼,銀白色的光向四周漸漸擴散。這時,兩隻可愛的雲雀從太陽即將升起的地方飛過,給美麗的朝霞增添了光彩。緊接着,淡藍色雲彩的面積漸漸縮小,朝霞也變成了橘紅色。 

  就在這一瞬間,火紅的太陽從距樹梢一尺來寬的灰色雲層中冉冉升起,呈半圓形,不到兩分鐘,便一下子跳了出來,放射出奪目耀眼的光彩,猶如一根無形的線扯起的橢圓形紅燈。起初是紅色的,可是一轉眼卻射出萬道金光,神速地向天空撒去,神速般地撒到人間來;同時,它也神速般地撒在我的衣服上。我對着太陽多看一會兒,只覺得眼睛火燒般地疼。我知道,太陽射出的光已經刺眼了。太陽離樹梢大約四尺來高了,金光給堤下的防護林披上了爽心悅目的水紅色輕紗。兩分鐘后,太陽變得銀子般的白,射出銀白色的光,給盡收眼底的點點片片的田園村舍披上了華麗的盛裝。 

  我被這美景陶醉了,好像自己已經融入了朝陽之中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