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美麗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美麗的風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日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她的動人,她的明媚,需要大家用眼睛去發現,用身心去感受。夏日那亭亭玉立的荷花,酸酸的楊梅,不畏酷暑的交警,辛苦的教師……他把我們大家帶入了夏日別有特色的景緻之中。

  夏日的池塘就是一個美不勝收的景色,清澈的河水裡有着花色斑斕的魚兒,水上漂浮着片片盤子形狀的荷葉,荷葉上開着美麗的荷花。一陣風吹來,荷花襯着荷葉,翩翩起舞,好像一個不小心墜入人界的“仙子”,那碧綠的荷葉像是“仙子”美麗的裙子。讓人看后,無不讚歎這美不勝收的景象,圍在池塘邊的人們,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弄出一點聲響,就把這麼美的景象給打擾了。

  夏日,苗圃里的翠竹枝繁葉茂,碧綠欲滴,一桿桿,直直的,一節復一節,直伸向藍天;堤岸邊的柳樹,象一個個姑娘,正對着清澈的湖水,悠悠的梳理着長發。花園裡的花兒都開了,紅的、粉的、紫的、黃的,象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吮着花蜜,辛勤的飛來飛去。

  啊!明媚的夏日多麼迷人!

  六年級:zxcbz

您正在瀏覽: 夏日美麗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