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做完早操,我便在走廊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口渴了,就回到了教室,準備拿水喝。

  無意中看見了我的筆盒中有一根鋼筆不見了,我四處尋找,結果我發現我的鋼筆在小明的手上,小明正要向我走來,我一把奪過了小明手中的鋼筆,說道:“小偷!”小明似乎要解釋些什麼,但上課鈴響了,我和小明都回到座位上,等待着老師來。馬上,老師來了,老師的身後還有小明的爸爸,好像有什麼急事似的,小明的爸爸滿頭大汗。小明的爸爸向小明招了招手,小明明白了是什麼意思,馬上背好書包,和他的爸爸走了。我心想;小明家裡一定出了什麼事,活該!誰叫小明偷我的鋼筆啊!罪有應得!

  放學了,小月跑到我的身邊,問我:“小明把你的鋼筆還你了嗎?”我說:“他當然要還給我,偷了別人的東西,就要還的!”小月說:“他把你的鋼筆偷走了?絕對不可能的!你忘了?你剛來學校你就把你的鋼筆借給小明了!”我恍然大悟,確實,我剛來學校就把鋼筆借給了小明,我冤枉他了,我準備明天向小明道歉。

  第二天,老師宣布:“小明同學轉學了!"我心想:什麼?小明轉學了?那我怎麼和他道歉呢?他心裡一定很怪我……

  從那一天開始,這就成了我一件最後悔的事,我後悔我當時為什麼不問清楚,我後悔我當時那麼說他……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