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後悔的事 

  城關小學五(6)班張文山 

  有一件事就像一道疤痕,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四年級開學后不久的一天,我看見好多人都在看漫畫書,不禁心裡也痒痒了,放學后便朝書店走去。 

  我進去后,看見書店的一角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漫畫書,什麼“七龍珠”“哆啦A夢”“烏龍院”,我看的眼花繚亂,真想把一切佔為己有。 

  我把手伸進衣袋,可是衣袋裡空空的,一分錢也沒有。我急得抓耳撓腮,忽然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便飛快的回家。回到家,我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的鋼筆和自動鉛壞了,我想買只新的。”媽媽正忙着,二話沒說就給了我6元錢。 

  吃過午飯,我拿着錢朝書店走去。在書店裡,我選了一本我喜歡的漫畫書付了錢就走了。我想,這下我可以在學校炫耀炫耀了,心裡一陣陣高興。 

  到了學校,我卻沒有勇氣把把漫畫書拿出來。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回家后我慌忙地溜進自己的房間,書上的人物一個個好像都對着我怒眼圓睜。我幾次想向媽媽承認錯誤但又沒有勇氣,心裡十分懊悔,我暗暗下定決心:今後再也不撒謊了。我把漫畫書完好地藏在抽屜里,上面用書壓着,好久好久,我再也沒去買過漫畫書。 

  至今這件事還想塊石頭一樣壓在我的心裡,成了一樁心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