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充滿快樂音符的暑假裡,有一個音符卻打亂了其中的秩序。

  有一天上午,我約了兩個平時我要好的夥伴去院壩打羽毛球。我們到了那兒,布置好“戰場”,準備“開戰”,可是又為了誰先上場的事爭吵了起來。李月氣勢洶洶拉大了嗓門,說:“拍子和球都是我出的,應該我先上。”任卓婭不服氣,也不甘落後,像開機關槍一樣說:“可主意是我出的,應該我先上,憑什麼是你呀?”後來她們倆越說越凶,最後居然動手打了起來。而我,當時只要讓她們倆先上就沒事了,但是,我卻從家裡拿來凳子,幸災樂禍地坐在巷子里,來了個“坐山觀虎鬥”。後來,她們一不小心從花台上摔下來。剎那間,李月的手血流不止,而任卓婭頭部也在流血。我嚇得不知道該怎辦才好,只好拿着凳子跑回了家。回到家,我不知所措,心裡覺得很懊悔,真想讓時光倒流,但又不可能了。

  第二天,我慢慢走去,想向她們道歉,她們白了我一眼,走了。我站在那兒,像一隻斗敗的公雞,雙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站在那兒,心裡暗暗責怪自己,為什麼當時不讓她們;同時,我又第一次感到了失去了朋友的寂寞和孤獨。

  現在,她們雖然已經原諒了我,可當我一想起這件事,心裡就像翻倒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做這樣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