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六月底,我在上海打乒乓球的時候,我永遠忘不了那幾天,因為,那時我做了一件讓我非常傷心,非常後悔的錯事。

  那幾天,訓練的時候,我原本練的滿不錯的,我的鄧教練,突然踢了一腳,往我的屁股狠狠地踢了上去,痛得我大叫幾聲。鄧教練不該無原無故踢我,我又沒做錯事,嘴裡嘮叨着。心想這口氣咽不下去。

  下午,剛到球館,教練說:“熱熱身,準備打比賽。”我們組裡的人非常興奮(除了我以外),熱身熱完了,教練說:“開始了。”我還是無精打採的打了起來,雖然我面目無色,但心裡也不甘落後,有人這招可以讓對手輕敵,也就是所謂的混水摸魚,沒想到這混水摸魚還真管用,讓我輕鬆的贏了。突然,只見鄧教練在寫字,我就打算用球扔他(鄧教練),嗖的一聲,爆頭,總算解我心頭之狠了,我又認真的練了起來,還好教練以為是誰不小心打道的。

  回到宿舍,聽說跟我一個組的人說:“鄧教練明天一走,可能是因為今天鄧教練在寫字的時候,有個人用球扔鄧教練。”聽了之後,我心裡感覺特別慚愧,還特別想哭。

  第二天,他們都說鄧教練走了,我一聽,就像泄了汽的皮球,走回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