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孫翔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 孫翔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的事

  孫翔宇

  在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一件讓我後悔的事,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次,我和扈建森等7個人玩打仗的遊戲。我領了4個人,他領了4個人,遊戲開始了。我先讓2個人打頭陣,結果中了扈建森的埋伏,大敗而回。這時我的一個謀士,給我出主意:讓我自己去他們的基地,他們必定追我,到時候,大夥趁機霸佔他們的基地,他們的軍隊肯定會大亂,到時候我們就能輕而易舉地打敗他們。

  我沒有採納他的意見,他見受不到重用,一狠心投奔扈建森了。我這才知道錯怪了他,心裡一着急,我的部隊被扈建森滅掉了。

  今天,我錯怪了一個謀士,結果害得自己的軍隊被消滅了,真是不聽別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 孫翔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孫翔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