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與幾個小夥伴在一起玩。可是,我們不知該玩什麼遊戲好。突然,有一個小夥伴提出嚇唬人的遊戲。那時的我比較貪玩,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們找到一條繩子,在路邊找到了一個樹榦,把繩子的一頭系在樹榦上,我們把繩子的另一端拿在手上,在旁邊的草叢中埋伏着。月亮從深山裡出來了,我們靜靜地等待魚兒的上鉤。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有一條魚兒已經進入了我們的範圍內,我們迫不及待地等待魚兒的上鉤,不一會兒,魚兒只差一步就上鉤了。真沒想到,那個人步子太大,一步就邁了過去。我們掃興極了。 

  突然,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原來,第二條大魚已經進入我的視線中了。我們又打起精神來,等待大魚的上鉤。隨“呀”地一聲,我們知道魚兒已經上鉤了。我們高興地說“成功了,成功了。” 

  之後我才知道,那個被絆倒的人臉上有一個傷疤。我後悔極了,心裡一直吶喊:“那個被絆倒的人,你還好嗎!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