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秋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如詩如夢的,我愛秋天,更愛鄉村的秋色,因為它有五彩繽紛的顏色。

  鄉村的秋色是什麼呢?我真是想不出來,唉,還是到外面找一找吧!

  初秋時節,炎熱的夏天的火還沒有完全褪去,山坡上就有了一排排的玉米,就像一個個的士兵懷抱着短槍,正等着農民伯伯去“檢閱”呢!哦,我知道了,鄉村秋天的顏色是黃色的。

  我往辣椒地里望去,只見一串串辣椒像一把把小傘掛在辣椒樹上,紅紅的,十分耀眼。哦,我知道了,鄉村秋天的顏色是紅色的。辣椒地旁邊的茄子樹上,也掛滿了身穿紫袍的茄子。哦,原來秋天還有漂亮的紫色呀!

  再看看田裡的稻子,黃澄澄的,就像鋪了一地的金子。原來象徵富貴的金色,也要光臨秋天呀!

  深秋時節,紅薯藤長得綠油油的,窩筍舒枝展葉,秋四季豆藤上結滿了長長的豆莢。田裡的再生稻也熟了,農民正忙着收割,哦,鄉村秋天的顏色也是綠色的……

  啊!我明白了,鄉村秋天的顏色有黃的、綠的、紅的、紫的……說也說不盡,就像夏天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