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炎熱的夏天,秋姑娘來到了人間,想去參觀一些地方。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蘋果那麼紅,紅得像燈籠;梨子金黃金黃的,黃的像黃金一樣黃,身上還長滿了小小的斑點,像臉上的“雀斑”一樣,而且頭上還有一條小辮子,可愛極了;石榴黃紅黃紅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裡面還有很多粒果肉,真美啊!”秋姑娘說。秋姑娘想走的時候,葡萄卻把秋姑娘吸引住了,它那一串串彩珠,美得晶瑩剔透。秋姑娘說:“今天秋天大豐收啊!”:

  秋姑娘又來到了田野,看到稻穀那裡金色的一片,就像金色的海洋。高粱火紅火紅的像一根根高高舉起的火把,好像在說:“我快到終點了。”秋姑娘說:“果園田野都景色宜人,這是我見過最美的秋天!

  秋姑娘看到農民伯伯戴着草帽,拿着鐮刀收割着糧食,臉上流出了一滴滴汗水,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農民伯伯用那辛苦的汗水,換回了我們的糧食,謝謝你們!

  秋天真美啊!秋天你不要走,農民伯伯捨不得你離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