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悄悄地,悄悄地,跑進了孩子們的夢裡.他們和秋天一起做遊戲,和秋天一起奔跑,和秋天一起睡覺.

   在這豐收的日子裡,我和同學去蘋果園裡摘蘋果.我們到了果園一眼望去,哇!果樹真多啊!數都數不清,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葉子搖動着彷彿在向我招手.樹上的樹枝密密麻麻的好像在向我們點頭.果樹上掛滿了又大又圓的蘋果好像小妹妹紅撲撲的臉蛋,在說:"快來摘我呀!"我們迫不及待地爬上了梯子摘蘋果.周圍的人們也興高采烈地摘蘋果.我想:他們也一定和我們一樣在享受着秋天豐收的快樂吧!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地已經到了黃昏.我看見遠處的小山上漫山遍野都是楓樹,火紅火紅的楓葉像蝴蝶在翩翩起舞."走吧,該回家了."王寧說,我們有些戀戀不捨地在金黃色的陽光照耀下踏上了回家的路.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季節呀!

指導老師:許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