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的秋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田野的秋色 

  秋天的天美、地美、水美,秋天田野更美。

  漫步田間小路,路旁整齊地排列着高大的梧桐樹和楊樹,它們伸展着巨大的手臂多麼威武。枝上的葉子已變黃,在秋風的吹拂下,飄飄悠悠地落下來,猶如彩蝶飛舞。落在地上,形成了一條天然地毯,黃黃的,軟軟的,踩上去“沙沙”作響。周圍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聲。

  穿過鄉間小路,我來到一望五際的穀子地。這是田野一片黃色,陽光一照,刺眼極了,像撒滿了金子,秋風一吹,像海上的波浪。細細看來,谷穗密而飽滿,像串串鈴鐺,它們低着頭,好像犯了什麼錯誤。

  穀子在旁邊不遠處是玉米地。玉米是挺着筆直的腰板,探出尖尖的腦袋觀望整個世界。天空中一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飛翔,它們有時排成“人”字形,不時發出尖叫聲,淘氣的玉米在搖晃着身子,非常可愛。

  來到果園,頓時果香撲鼻,令你陶醉。茂盛的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果。有些水果喜歡炫耀自己,長在顯眼的地方,像別人展示自己的風采;有些水果喜歡比較羞澀一點用枝葉掩蓋自己,生怕被別人看見;還有些水果笑得合不攏嘴。幾位農民在忙着採摘、裝筐。 

  這深秋金色的田野,令人心潮起伏,讚嘆不已。秋,你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你比春天更具絢麗的色彩。我愛這美麗的秋色,更愛這富饒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田野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