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秋天正是果實累累的時候,姥姥家住在鄉下,媽媽決定帶我去姥姥家,看 一看秋天的美麗景色。  

  汽車載着我們在高低不平的小路上行駛,我和媽媽在車裡說說笑笑,不知不覺的 就到了姥姥家。沒等下車,我就聞見菜的清香,姥姥家門口就是一片菜地。下了車首 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排排長得整整齊齊的大白菜。大白菜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 舒舒服服的伸展着,整棵大白菜就像大花朵一樣。怪不得大白菜這麼好吃,原來它吸 收了充足的陽光啊! 再往前走是冬瓜地,一個個冬瓜吊在掛藤上,瓜藤累彎了腰。細細的瓜藤默默地為大 冬瓜輸送着養分。大自然真是奇妙極了!  

  往右是茄子地,一個個紫色的茄子吊在枝幹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個個小腦袋,圓圓的、亮亮的、好像在衝著我笑呢!我想:我們平時吃的香噴噴的紅燒茄子 一定是用它做的,我仔細觀察着,認真思索着。突然,一陣清風送來了陣陣清香,我 們循着香氣“順藤摸瓜”,原來是芹菜發出的芳香。  

  這時候姥姥叫我跟她上山收糧食。在一路上我看見玉米在朝我微笑,露出了金燦燦的。 玉米粒,紅彤彤的高粱笑彎了腰,沉甸甸的谷穗低下了頭......  

  到處都有秋天的氣味,我深深的,貪婪的呼吸着田野秋天的氣息。 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眼前到處是豐收的景象。我忽然懂得了什麼事春華秋實。我 愛着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