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送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們迎來了丹桂飄香的秋天。秋天是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的菊花和桂花都爭先恐後的開放了,我們望着那美麗的花朵,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果園。你看,蘋果漲紅了臉,柿子提起了小燈籠,橘子舉起了小太陽……它們都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還是一個顏料盒。她把金色給了田野,田野象金色的毯子,把小幼苗蓋住了,紫色、黃色、橙色……是給果子的,果子們把果園打扮的漂漂亮亮,睜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也是一瓶香水。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這瓶香水裡呢,小朋友們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還是一個信號器,她告訴我們冬天快要來了,小松鼠忙着找來松果當糧食,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他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秋天真美啊!

  福建福州平潭縣新世紀學校四年級:高志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