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http://music.

  校園秋色

  科大附小 楊昕遠

  秋姑娘從遙遠的北方飛奔而來,夏弟弟的暴躁彷彿突然消失了,沒有了知了煩人的鳴叫,沒有了各種降溫機器的嗚嗚作響,太陽的熾熱也隱去了,只剩下一片秋風蕭蕭……

  校園也融入了這秋色之中。早晨,步入校園,一片寂靜,隱隱約約傳來了讀書聲。可這聲音早沒有了往日的“英雄氣魄”,像是在壓着嗓子念經。一陣強烈的冷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樹葉卻沒有我這般“堅強”,伴隨着陣陣“呼呼”聲,幾片泛黃的葉子“一躍而起”,打着旋兒落在了地上。像是在和母樹做最後的告別。草呀花呀也被吹得“暈頭轉向”,左右“舞蹈”着。

  一個上午眨眼就過去了。中午吃過飯,同學們都在操場上嬉戲。不少同學拿出了“絕對老根”,玩起了拔根。我突然發現,太陽露出了笑臉。它已經不像夏天時那般火紅、爆烈了,散發著溫暖的黃光,像個貼心的媽媽。在陽光的照耀下,小草渾身金光,像是穿着金色的燕尾服。教學樓旁的幾棵曾經枝繁葉茂的海棠樹,如今也“滿目滄桑”,像染了一頭“黃髮”,但卻結出了白墩墩、胖嘟嘟的“小娃娃”。“小娃娃”迎着秋風,“飄來飄去”,還發出“咯咯”的笑聲。

  只有藤蘿架上的葉子仍舊顯着肥實的碧綠,而且它們還為我們獻出了果實——在一片片葉子的遮掩下,結了一串串紫晶晶的葡萄。而綠葉把它們映襯得更加高貴,宛如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紫寶石。只因為它們高高懸在藤上,所以我們只好望洋興嘆啦!

  臨放學時天又陰了,雨點噼里啪啦地落了下來。幾道閃電劃過天空,雷聲轟轟像是敲着大鼓。太陽又躲回雲里,樹葉和小草也沒了中午時的神氣勁兒,它們被水打蔫了。只有雨點兒,不知疲倦地向大地“衝刺”,為大地輸送着甘甜的“礦泉水”。

  秋,就在這一天天中降臨了。秋,使校園變得更美!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