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很美麗,但秋天更美麗,想知道秋天怎樣美麗嗎?那讓我們走進秋天去看看吧!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給花園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它把金黃色給了桂花,好像許多黃金一樣掛在樹上閃閃發光,我真想把黃金摘下來給媽媽做一條美麗的黃金項鏈。金燦燦的桂花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沁人心扉。大麗菊、三色菊、翠菊、萬壽菊像一個個千姿百態的花仙子一樣在花叢中隨風起舞。

  秋姑娘又來到果園裡,給果園披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它把紫色給了葡萄。清晨,露珠掛滿枝頭,剛剛出浴的紫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一樣晶瑩剔透。黃澄澄的柿子掛在光禿禿的樹技上,連小鳥也想去嘗嘗它的味道。鮮黃的香蕉笑彎了腰好像在說:“快把我摘下來呀,我的腰都彎疼了”。(貼切自然)

  啊!秋天多麼美麗啊!它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我愛秋天!(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