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啦啦,沙啦啦…… 

  它們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天而降,悄無聲息的和萬物進行了一次親密的接觸,和它們玩耍起來。 

  這就是秋雨。 

  冬雨刺骨,春雨細小,夏雨瓢潑,而秋雨卻是那樣的綿長,為我所衷愛。 

  山林的秋雨最為美麗。一陣溫柔的秋風,小心地拂過山林,拂起地上一片片金黃的落葉。跟着一縷縷輕盈的山風,秋雨也就接踵而至。“沙啦啦,沙啦啦……”秋雨輕輕的落下,好像一盤打翻的珍珠,一顆顆晶瑩剔透,秋雨又像紡織機上的絲線,細而長,長而綿,綿而輕。這時,我總想拋開雨傘,吸吮着甘甜的秋雨,聆聽一曲“山林秋雨”。 沙啦啦,沙啦啦…… 

  城市的秋雨更有特色。一陣濕潤的山風輕輕蕩漾過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公路,攜帶着秋雨小妹,讓它們在這裡降落。我輕輕的打開封閉的窗戶,享受着和煦的秋風,欣賞着這一幅美麗的水墨畫。秋雨愈下愈濃,愈濃愈惹人喜愛。它們像一縷縷潔白的薄紗,似針,似霧,似煙,似露。這令許多路人駐足痴望,傾聽着這首無詞的歌謠。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然停住了腳步,風也屏住了呼吸。山林安靜了…… 

  聽!山林中有鳥兒開始啼囀起來,好像在讚美秋雨,岩石上滴下的水珠“叮—咚—叮—咚”彷彿是秋雨的餘韻……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