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那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那秋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那秋雨 

  正在晴朗的天轉眼間一付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樣子,果然,在一片嘀嗒聲中,清脆響亮雨點瞬時間敲響了玻璃。再看近前的山脈,已經迷茫在一片秋雨中……,秋雨來得坦然,果斷的洗滌混濁的天地,酣暢淋漓。 

  轉動着酸疼的脖頸,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雨,感覺就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天也是暗沉沉的,像古老的住宅里纏滿着蛛絲網的屋頂。那堆在天上的灰白色的雲片,就像屋頂上剝落的白粉。在這古舊的屋頂的籠罩下,一切都是異常的沉悶。 

  秋雨猶如本人的性格:個性直爽,從不拖泥帶水得,來得快也走得快。當雨住了,望見少量晶瑩透明的雨珠固定在玻璃上面,這是生命的降臨讓我變得更加珍惜它們了。伸伸腰,嗅嗅這新鮮的空氣,沁人心脾的涼氣令人神清氣爽。雨後的空氣就是不一樣,多了幾分清新,花草、樹葉享受到星級般的沐浴。 

  我是秋天出生的,一旦認定屬於自已的東西就有一種恆心,一定要做到,以待來年的時候有着心情的收穫。我也喜歡秋天的天氣,雖然還熱着,可心裡已慢慢清涼,秋天對我來說不是個簡單的季節,成了我情感的寄託,性格的寫照。 

  雲淡風清正應驗秋的性格,淡泊寧靜……

您正在瀏覽: 窗外那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那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