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起來,走出門,秋風中還露出一絲涼意。大家都穿上了漂亮的秋衣。雨打在樹葉上:嘩嘩嘩,嘩嘩嘩!像是一曲慶豐收的搖滾樂,在慶祝農民伯伯的大豐收!聽着搖滾樂,農民伯伯豐收了稻穀老師,豐收了希望。每一個音符都是大家快樂的笑聲。雨中,荷葉被風吹地搖晃着,像是一個搖擺的舞台。雨珠滴在荷葉上,你聽:嘀嗒,嘀嗒!像是一名歌手在唱歌。雨也是那些口渴的植物喝夠了水,一個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開始是墨綠色的葉子,也漸漸的變成晶瑩剔透,毫無瑕的綠寶石,真好看!不知不覺,秋雨已經下了五六個小時了。真是的,老天爺,別再讓烏雲大哥難過了,不要在下了!嗨,秋雨下的時間可真長呀!可能還要再下五六個小時呢!

  六年級:閆可鑫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