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雨是金色的老人。你看,成熟的柑橘金黃金黃的;又紅又大的蘋果掛在樹上,像小朋友的臉;菊花也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在秋雨的撫摸下扭扭身子,像是在對我們說:“你看,我多美呀!”。

  秋雨是金色的送信人。告訴小松鼠快去找松果。告訴小喜鵲,冬伯伯要來了,房子得造結實點。池塘邊,小青蛙加緊挖洞,濃濃的水霧像在給小青蛙做窗帘一樣,這樣,小青蛙冬眠就不用擔心風伯伯來“打擾”了。

  秋雨是金色的喇叭。聽,秋雨“嘀嘀答,嘀嘀答”,那聲音如珠子在盤中滾動,又似梵啊玲上奏出的名曲。秋雨清清的,涼涼的,令人神高氣爽。

  秋天的雨,它給大地帶來了金色,給農民伯伯帶來了笑臉,給小朋友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