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 

  雨 

  早晨,我被一陣“嘩啦啦”的聲音吵醒,打開窗戶一看,外面像被黑紗籠罩着根本看不清楚。 

  七點十分,我該去學校了。下樓后我才知道,外面下雨了。馬路上濕漉漉的一片,好像是大地在吮吸着媽媽的乳汁。 

  到教室后,一排排的雨傘像五彩繽紛的花朵,把我們的教室點綴的更加美麗。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清脆悅耳。 

  早上的第一節課是語文課,吳老師讓我們到窗台上去欣賞秋雨。窗外的景色太美了。對面的祥源國際大廈,彷彿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白紗的後面,不敢見人。手伸出窗外,雨點打到手上一點兒也不疼。吳老師要帶我們到樓下,去近距離的欣賞秋雨中的景色。 

  隨着雨點的“嘩嘩”聲,我們下了樓。小草和樹葉上的灰塵都被秋雨洗的青翠欲滴,彷彿只用綠色渲染,而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校門外梧桐樹上的葉子幾乎都已掉光,只有幾片黃中帶綠的葉子還在樹上。而地上的葉子也變的十分聽話。它們一團團的聚在一起,好像親兄妹一樣不分開,永遠的在一起。 

  回到教室,我發現那些沒有帶雨傘的同學,他們(她們)的衣服全濕了,羽絨服上全是水滴。 

  我真希望這秋雨能下的時間長一點兒,這樣我們的大地媽媽就能大飽口福,盡情地喝個夠了。 

  新海實驗中學(小學部) 

  六(7)班 

  祁 祺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