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得突然——跟着一陣陣濕潤的山風,跟着一縷縷輕盈的雲霧,與悄悄地來了。一滴一滴,不緊不慢地下着,含蓄地下着,和着黃色的天,彷彿下了一場菊花雨。

  秋雨——一曲無字的歌謠,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雨聲里,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葉一花都變成了奇妙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猶如無數纖細柔嫩的手指,彈奏出一首首的歌曲,這麼優美而婉轉的音韻像清潭一般流了出來,每一個音符都帶着豐收的喜悅。

  秋雨如一位染色專家,給樹葉染上了金色;給蘋果染上了紅色,給葡萄染上了紫色。秋雨猶如一位喜劇大師,表演了許多好笑的橋段,令農民伯伯臉上掛滿笑容。

  秋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一幅永無止盡的畫卷……

  六年級:張豬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