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小草也枯萎了。大雁排成了一個大大的“人”字形正向南方飛去呢!天空像一塊覆蓋在大地上的藍寶石。真是美極了!這美景吸引住了正在散步的秋姑娘,她不時地東看看、西瞧瞧,嘴裡還不時地發出一陣陣讚歎聲。

  瞧,這會兒,她來到了果園裡。看見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紅的蘋果,就像小妹妹的紅臉蛋一樣。那裡還有又大又紅的棗子,就像一顆顆紅瑪瑙。

  秋姑娘又來到了田野里。看見朵朵棉花像一個個胖娃娃露出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那邊大豆寶寶們正蹦蹦跳跳地離開媽*的懷抱正準備獨自去旅行呢!

  秋姑娘還來到了菜園裡。看見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辣椒圍上了紅紅的圍巾,它們好象在參加選美比賽呢!那場面還真是熱鬧非凡呀!

  緊接着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看見樹葉變黃了,一片片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楓葉像是被紅墨水染過似的變的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就像一面面火紅的旗幟。好美呀!

  最後,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裡。看見菊花都開了,有粉紅的、紫的、白的……真是美不勝收呀!

  秋天真美呀!它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愛這美麗的秋天!

  遼寧撫順撫順望花區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