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在哪裡?哦!秋天在豐收的果園裡。葡萄像一串串美麗的紫珍珠。蘋果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掛在樹上。香蕉像一個個彎彎的月亮,把漆黑的夜晚照亮。桔子和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採摘呢。石榴露出像紅寶石一樣的牙齒,咧着嘴向人們笑呢。梨提着一盞盞金色的燈籠,向人們說:“快來摘我吧!快來摘我吧!”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金色的田野里。金黃色的麥田像一條金色的巨毯。高粱漲紅了臉,像一面面小紅旗,在風裡抖。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美麗的公園裡。落葉飄飄,有紅的葉,黃的葉。紅葉像一團團火焰似的,黃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更是,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白的像雪。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像一幅畫,秋天像一首詩,秋天像一首歌,秋天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就讓我們來熱愛這美麗的秋天,讚美這美麗的秋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