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

  來得突然——跟着一陣清涼的秋風,跟着前來報道的烏雲,雨,踮着腳,悄悄地來了。

  雨,如一個個淘氣的娃娃,從烏雲織成的大網上投入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手舞足蹈地跳在大地上——滴答,滴答……

  踏上學校的風雨走廊,雨如銀針般被與它們作伴的風娃娃吹了起來,打在我的身上,透入我的心中。哦!淘氣的雨,你在我的臉上幹什麼呢?我想你一定是為我洗臉吧?你們如漫天飛舞的細沙,飄渺着,如一個個冒險家,探索着……

  嘩啦啦。學校的樹如一個個巧妙的琴鍵,而葉子上那精緻生動的紋理,如同五線譜,那雨水,似一雙輕柔的大手彈奏着秋天的讚歌。

  秋雨霏霏,秋姑娘這飄渺的身影實在難以琢磨,有時,將要找到她,她又不見了蹤影。

  一路走下來,在青翠環抱的假山旁,我看到那秋雨的痕迹。

  小雨珠兒推推嚷嚷,拚命地往上爬,爭先恐後地要爬上頂端,可又似滑滑梯般滾了下來。那清脆的音響和着那秋天的讚歌,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蒼穹的雨,令世界成了珍珠的世界,望着寢室下鮮艷的花朵,被露珠襯托着更加絢麗,猶如一個個花公主,搖動嫵媚的身姿比美,連平時膽小的小雛菊,也探出腦袋,允吸着雨水的營養盼望茁壯成長。

  這雨,呼喚來遠處昏昏欲睡的雷公,興風作浪一般。

  雷光一閃,雨如金子般涌動,學校變成了一座金山,我們在其中不斷爭搶着無窮無盡的“財富”,“轟隆隆”的一響,大自然的交響樂有了新的篇章,由靜到響,由靜到響……

  不知什麼時候,雨漸漸的小了,細密的雨絲在天地又織起一張大網,鋪天蓋地地籠蓋了大地,水池中,雨水如一個個音符飄入水中,帶出一個又一個的圓暈。

  天地漸漸沒了音響,雨,停了。微風吹送來清涼的空氣,水淋淋的嫩綠,映入眼帘,樹葉上晶瑩的水珠落在地上,只聽它——

  叮咚,叮咚——

  彷彿是一曲交響樂的餘韻……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