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鉛山縣湖坊小學三年級學生  李梟陽

  指導老師:張凌燕

  看,秋天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它把大樹的葉子染成黃黃的,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有的像黃色的手掌,還有的像黃色的愛心。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金黃色是給田野的,看,田野像鋪了一地金子。橙紅色是果樹的,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採摘呢!

  聞,秋天還藏着非常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我的腳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聽,走進秋,走進這遼闊的音樂廳。大樹抖抖手手臂,“刷刷”,是黃葉道別的話音。蟋蟀振動翅膀,“蛐蛐”,是和陽台告別的歌韻。秋的聲音,在每一片葉子里,在每一朵小花上,在每一滴汗水裡,在每一顆綻開的穀粒里。

  更有趣的是,我經常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放風箏。一個人用手托着,另一個人牽着線,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樹梢了。牽線人飛快地跑起來。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飛舞着,我們快活地喊叫着,在田野里拚命地奔跑。過路人看見了,說:“放得這麼高!”我們玩得特別開心,覺得快樂無比……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我愛這快樂的秋天!

   2012.10.22

  江西上饒鉛山縣鉛山縣湖坊鎮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梟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