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乘着時間的馬車不知不覺的走了,秋天穿着金色的裙子跳着豐收之舞向我們走來。在這金色盛會裡,怎能少了雨姑娘呢?於是,她也來參加啦。 

  雨姑娘一來,就把天空的衣服弄髒了,天空很生氣,雨姑娘一看天空不高興了,後悔又害怕的哭起鼻子來,他的淚水化作了雨水,飄落到凡間。 

  雨在空中下着,滴答落草上,仔細的聽,那麼歡快的旋律就像是音樂家在演奏着快樂和諧的曲子。 

  雨像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他能變成任何的顏色。當雨落到紅色的月季花上時,雨滴就變成了熱情奔放的紅色;當雨落到蒼翠欲滴的樹葉上時,雨就變成了清新涼爽的綠色;當雨落到人們的頭髮上時,雨就變成了神秘、酷的黑色、、、、 

  真是千變萬化的雨精靈啊。 

  雨一直不停的下着,雨珠串成一個珠簾,自由自在的小燕子穿來穿去,快樂極了,想用尾巴剪斷雨簾。 

  小雨中有一些孩子還在淘氣地玩水。看,那三、四個小朋友一個個地拉着身前那個人的衣服,幾個人拉着成了一輛小火車,“車頭”拉着後面的“車廂”快速的穿過水坑,激起一個個小水花,水花四濺散開的水滴又落下,盪起一 

  圈一圈的漣漪,伴着孩子們清脆的笑聲蕩漾開去、、、、、、 

  雨慢慢的小了,過了一會,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雨姑娘也停止了哭泣,天空換上了新衣服,更藍,更美了。經過雨水的沖刷,到處都煥然一新。晶瑩的露珠坐在滑梯上,風兒輕輕一推,快速的滑了下去;大樹也洗了個澡,換上了翠綠的新衣,迎着風、跳着舞,葉子輕輕地互相碰撞着、交疊着,低聲唱着“沙沙之歌”,歌聲隨風飄呀飄呀,飄向了遠方、、、、、 

  哦,這真是一場美麗的雨啊!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