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內部分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內部分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內部分裂) 標籤:分裂作文 秋雨作文 秋雨夜作文 秋雨綿綿作文

古往今來,多少賢人志士都借用秋雨來表達自己的思鄉之愁,亡國之恨......今天我也要用秋雨來表達一下我的愁與苦。 

  我在同學的眼裡是陽光女孩,可是誰能了解我的愁與苦呢? 

  下課了,我像一陣風一樣跑了出去等待着同學。開始玩兒了,我的心緊張的跳着,生怕昨天的那一幕的重現! 

  那天我們正玩兒的高興,但是我們伙的胥大小姐犯規了,她可是我們班的千金大小姐,要是得罪了她,還不等於往火坑裡跳。可是另一夥的李小姐可不管這一套,她的原則是“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她上來就把我們的千金大小姐揪了出來。天!我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要知道我們千金大小姐的原則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就連我們的班主任也退避三舍呀! 

  千金大小姐開始了她的絕招,我們又是勸,又是說,可算混過去了。 

  今天那一幕又重演了,我受不了了! 

  我決定教訓一下那位大千金。 

  我沖那位千金喊道:“別以為你會哭會鬧就了不起,你和我們都一樣!” 

  從那天起我再也沒和她們玩兒,我和她們斷絕了關係。我會躲在樓上看書;也會透過窗戶看她們鬧彆扭,無奈的笑笑。 

  風瀟瀟兮心底寒, 

  朋友離去兮自嘆氣! 

  千金嬌兮又哭鬧, 

  獨自傷心兮愁與苦! 

  何人能解? 

  獨吾知心友也!

您正在瀏覽: 秋雨(內部分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內部分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