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火熱的夏天悄然而去,秋天踏着輕盈的步伐而來,秋天是多雨的季節,秋雨往往出其不意而又連綿不斷,那是秋天最憂傷的一筆,使人有無限的遐想…… 

  幾天前,爸爸說:“立秋了,明天又要下秋雨了。”我不明白:“天氣晴朗,沒有一絲風,沒有一朵雲,怎麼會下雨呢。”爸爸說:“‘燕子低飛蛇過道,缸穿裙子山戴帽,’這是下雨的前兆。”第二天早上,照樣是萬里無雲,陽光明媚。可是到了午後,我正在上學的路上,天氣開始漸漸陰了,烏雲遮住了太陽,天氣陰沉沉的,光線陰暗了很多,就像是傍晚時分,接着雨點從天而降,同學們歡呼着跑到操場上,彷彿在享受着難得的秋雨,任憑雨點沐浴,我的頭上那顆顆晶瑩的雨珠不斷地滾落下來,感到非常清爽。這是秋姑娘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我站在教學樓的陽台上,遠遠望去,蒙蒙的雨絲飄飄洒洒,好像秋姑娘的一雙溫柔的小手,她撫摸到哪裡,哪裡就煥然一新。“沙沙沙,沙沙沙”雨點打在樹木花草上,彈奏出了一首《秋之韻》小曲,那麼悅耳動聽。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校園被一層輕輕地薄霧籠罩,雨中的花草樹木,葉子顯得更加翠綠,花朵顯得更加艷麗,空氣顯得更加清新,龍爪槐的枝條在雨中搖曳,像是在為秋雨而歡呼;月季花在雨中微微點頭,像是在為秋雨致敬,小燕子在雨中盤旋鳴叫,像是在為秋雨而歌舞。 

  把手伸到陽台上,雨點落在手心裡,一股清涼從手心傳遍全身,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我用雙手捧回一些雨水,輕輕地用舌頭舔了舔,清甜的雨水沁人心脾,令人神怡。 

  秋雨不僅滋潤了大地萬物,也滋潤了我的心田。美麗的秋雨,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