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們學校舉行了為期三天的國防教育實踐活動。目的是讓我們通過軍訓,體驗軍人嚴密的組織紀律性,學習軍人勇敢頑強、剛毅堅韌、樂觀向上的意志品格,培養軍人雷厲風行、處事果斷的作風,鍛煉學生的判斷、分析、組織管理和指揮協調能力,增強國防觀念和國家意識,培養學生堅定目標,不怕困難,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及團結合作、互幫互助的精神。我們在那留下了汗水,也留下了歡聲笑語。

  在家,我們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所有的事情我們都不用關心,只要管吃好穿好就行了。但現在,我們不能再過那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了,我們在一點一點成長,而爸爸媽媽卻在衰老,他們不可能一直撫養我們,總有一天,我們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吃飯的。在這裡,在這個嚴格的“世界”里,我們不再是溫室里的花朵,而是堅強的小“戰士”。我們不僅磨練了意志,而且還增強了體質。我們白天訓練的時候,都精神十足;到了晚上,我們仍然精神充沛,一點也不覺得累。晚上熄燈后,許多寢室都拿出了手電筒,我們寢室也不例外。寢室長還扮“鬼”嚇我,不過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所以沒有相信她。

  三天下來,我黑了,也結實了。我在這三天的活動里學會了許多,也懂得了許多。

  六年級:2609497731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