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的最後兩節課是軍訓,老師一喊:“出去排隊。”我們大家都像箭一樣地衝出了教室,”快!靜!齊!”我們迅速地排好了隊,向田徑場進發,軍訓還沒開始,我就從同學們身上受到准軍人的氣息。

到了田徑場,我們被分配到了一個謝教官。他全身黑黝黝的,活像個非洲人,人又高又大全身都透着一股的英武之氣。軍訓開始了,“立正,向右看齊,原地踏步走,向左轉......”,一個個動作在謝教官的口令中我們進行得井然有序。當他喊:“稍息”的時候,因為口音不準,讀得很不標準,正當我們要哈哈大笑的時候,他那嚴肅而有神的眼睛盯着我們,從那裡我感受到一種威懾力,也許這就是軍人氣概的一種體現。

連續練了很長時間,教官允許我們原地休息,當他從我身邊走過,我驚奇在發現他手臂外側布滿了水泡,我好奇地問:“教官,您的手臂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水泡?”,他不屑地說:“不就是前幾天俯地訓練的時候磨出來的,不礙事,就是有點不美觀。”聽了教官的話,我又一次被震動了,要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是多麼不容易啊!如果在平時,我們的腳上一不小心磨出一個小水泡,足已讓我們疼得哇哇大叫。教官給出我的印象是: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這一回,我徹徹底底被征服,只有嚴格要求自己日常的每一個行為習慣,才能鑄就成軍人的氣魄。

這就是我軍訓第一天的經歷與感受。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